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同人】【腐向け/unlight眼鏡犬】殘光 序章

註1:因為個人沒有R卡,跟劇情可能有出入請見諒,大部分架空。
註2:角色個性有崩壞可能,慎入。
註3:艾伯甦醒設定於暗房。




序章

  「……特……,艾伯李斯特。」

  耳邊傳來喃喃的叫喚聲。

  艾伯李斯特這個名字,對於暗房裡的這個男人來說,是他對「自己」這個存在僅有的認知。

  沒有血色的男人緩緩的睜開了雙眸,視線由模糊逐漸聚焦,透過鏡片,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位陌生的少女……,但關節處明顯的接痕告訴艾伯,她不是人類。艾伯李斯特意識到睜開雙眼後所看到的第一個人並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內心深處感到些許刺痛。

  自己所期待的究竟是誰?這對有如大夢初醒的艾伯來說是相當摸不著邊際的問題。

  驚覺自己貌似陷入沉思太久,艾伯打斷思緒,不疾不徐的起了身,少女身後筆直站著的是布勞,布勞對艾伯禮貌性的點頭微笑,反射性的艾伯也回了布勞一個微笑。

  「我是炎之聖女所創造出的人偶,目的是讓你從沉睡中甦醒,並幫助你取回你的記憶。」少女的眼神筆直的望向艾伯,透露出自己無懼的氣魄。

  「幫助我取回記憶……,也就是說我必須服從妳的意思嗎。」艾伯李斯特乾笑:「但是有一點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失去記憶?」

  少女沒有猶豫的答覆:「你是死者,但是你仍有未完成的心願,是你強烈的意識讓你能夠得到復活的機會。」少女由跪姿起了身,背對著艾伯,朝門口前進:「接下來和你所想的一樣,服從我就行了。」

  「請慢走,大小姐。」布勞淡笑,向少女微微鞠躬。

  艾伯隨即起身,跟隨少女離開暗房。


  少女面無表情的直視前方:「貌似讓你一個人獨自進行任務還是有些麻煩呢。」

  艾伯扶著左臂上的傷口,不發一語。

  來到任務的最後一個地點,那裡只有一個箱子。

  「打開它。」命令似的語氣,抑或是確實就是命令,少女筆直的站在原地。

  艾伯李斯特緩緩走向前,右手緊握著刀柄。確認周圍沒有蝙蝠,艾伯李斯特才放下戒心,慎重的將箱子開啟。

  艾伯李斯特的心在看見箱子裡躺著的人以後緊縮了。

  「艾依……查庫。」四個字,讓理性的艾伯甦醒後第一次有了情緒起伏。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